close

這回出了紕漏。美國知名消費電子產品網站Gizmodo.com前天宣稱取得第四代iPhone(iPhone 4G)的原型機,這是由一名蘋果工程師遺失在美國加州蘋果總部附近的啤酒屋。蘋果立刻致函要該網站歸還這支原型機。

新一代iPhone 4G據傳將在6月發表,網路上早已有宣稱是實機的照片流傳,但Gizmodo前天貼文,宣稱拿到「真貨」,並公布影音及大量圖檔。網站工作人員陳傑森指出,他們拿到手機後,玩了一星期,從螢幕解析度、作業系統、使用與iPad相同的微型SIM卡、連上電腦時被辨認為iPhone等各方面判斷,幾可確定它就是iPhone 4G原型機。  

500x_comp2.jpg           500x_comp4.jpg

Gizmodo透露,3月18日晚間,27歲蘋果軟體工程師包爾(Gray Powell)到加州紅木市蘋果總部不遠的啤酒屋喝酒,還用這支手機上傳訊息到自己的facebook網頁,離開時竟忘了帶走。
坐在包爾旁的男子以為手機是iPhone 3GS,等不到失主便帶回家,第二天發現手機已完全無法開機,才發現其中有蹊蹺,應是蘋果公司發現原型機遺失後,用追蹤遺失iPhone的程式MobileMe強行關機。拾獲者試圖和蘋果公司聯繫,但一直未獲回應。數周後,這支原型機就被交給Gizmodo網站。

 

蘋果去函要求歸還
Gizmodo前天公開iPhone 4G原型機不久,即接獲一封由蘋果資深副總裁賽維爾(Bruce Sewell)署名的信函,表示已注意到Gizmodo「目前持有一件屬於蘋果的裝置」,「正式要求歸還」。Gizmodo回信表示願物歸原主,只希望蘋果不要嚴懲包爾,「相信他最愛的就是蘋果公司。」

第四代iPhone特色
.大小:11.4x5.9x0.9公分
.重量:140公克(增重3公克)
.外型變方,機身略薄但全為扁平,不再是中間厚邊緣薄
.手機正面配備視訊攝影機
.採用微型SIM卡(取代標準SIM卡)
.螢幕略小,但解析度大幅改善
.頂端似有用於抑制噪音的第二麥克風
.相機鏡頭較大、配備閃光燈
.音量鍵分離
.電源、靜音、音量鍵均為金屬製
.內部元件均縮小,以容納增大16%的電池

轉自蘋果新聞

波許說:感覺在外觀設計上沒有什麼大突出,比起之前網路上的一些概念款都還遜色不少ㄚㄚㄚㄚㄚㄚ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NI Clot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